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力争10月份完成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6-05 09:48: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敖江路征迁建设工作调研会,研究推进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县领导林峰、林伦健出席会议。

  会上,林峰指出,县委县政府会充分考虑征迁业主合情合理的要求,认真对待失地农民生产就业问题和征迁安置工作;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统一思想,加快征迁进度,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征用补偿金发放工作,在动迁之前要准备部分房源作为困难户、老年户过渡房。

  林峰强调,要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由于受利益的驱动,违建现象仍在持续,直接影响了敖江路征迁建设工作的开展,为此,敖江镇、凤城镇和县城管大队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发现违建要及时制止及时拆除;敖江路征迁工作力争10月份完成。

  据了解,敖江路三期征迁建设项目改造范围北接敖江镇白沙居玉沙商场和阳光假日酒店,南至景江花园和傲江景城,全长1.3公里。拟对敖江路中心线两侧约100米范围内用地进行改造,总用地面积425.15亩,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涉及征迁户800多户。

  (通讯员 薛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