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9-22 11:14: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凤城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3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承祥,县侨联主席杜启春,镇党委书记陈钦等领导应邀出席。

  大会通过了题为《凝聚侨心 发挥侨力 为凤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的侨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凤城镇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并宣布了7名荣誉主席和11名顾问的职务聘任决定。

  市县侨联和县委统战部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要继续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侨界的智慧和优势,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陈钦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镇侨联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联系侨界、服务侨界、发挥侨界作用的新途径、新举措,不断增强侨联组织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的凝聚力、号召力,为凤城镇实现跨越发展再加助力,再立新功。

  据悉,凤城镇是重点侨乡,全镇现有侨居海外乡亲1.3万人,归侨侨眷2.1万人,分布地域十分广泛。近年来,镇侨联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侨引资、以侨引智,富有成效地开展了“服务项目带动,推动侨资回归”等活动,为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凤城镇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