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征迁项目第一批拆迁户领到选房顺序号

http://www.ljxww.com  2013-12-04 09:12: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敖江镇二十多户拆迁户早早就来到抽号现场,八点三十分,在拆迁户代表和县纪委、住建局、敖江镇、公证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选房序号装进抽号箱,拆迁户按顺序开始抽签,工作人员当场公布号码,并现场登记签字,领取选房顺序号。

  “您今天抽到几号?”记者问一位拆迁户,“我今天抽到了10号,很开心。”“那你觉得今天这个选号的过程怎么样?”“很好啊,都很公平、公正、公开,大家都很高兴”。

  据悉,敖江路敖江段北至敖江镇白沙居的玉沙商场和阳光假日酒店,南至莲荷东路的阳光幼儿园,全长500多米,涉及征迁房屋建筑面积达15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完成道路立项等前期工作,进入动迁程序。敖江路作为连江县城的南北交通大动脉,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的路网体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

  敖江镇人大主席吴吉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我们将陆续召集抽号活动,下阶段我们将强化宣传力度,加大力度征派工作人员,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通讯员 吴俊敏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