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召开东浦工业园区征迁工作再动员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7-21 09:49: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东浦工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进度,日前,浦口镇再次召开了东浦工业园区征迁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王容皇主持,各涉征地包村干部及村居主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兰政明和副镇长雷见华所作的关于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事项、任务目标做出具体安排。

  针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王容皇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二是政令畅通,步调一致;三是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四是政策延续,赏罚分明。他强调:东浦工业园区征迁工作从2013开始启动至今,现已进入了关键性的攻坚阶段,镇村各级干部务必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大精力投入,主动对接工作,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确保征迁任务顺利完成。

  (通讯员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