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3-18 09:5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浦口镇结合全镇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成立了以分管农业副镇长雷见华为组长的检查组,并按照包片包村分成四个小组,共同负责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台帐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严格对照《浦口镇2015年汛期防汛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所包片包村水利工程运行、人员密集场所和危害部位等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隐患死角和盲区。重点对在建水利项目浦口水厂迁建、锦溪水库除险加固等进行了检查,确认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到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

  经过连日走访摸排,检查组共发现安全隐患8处,发出整改通知3份,要求有关单位要立即组织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