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惠民送温暖”走访慰问60多户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5-02-15 15:10: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浦口镇党委开展节前“惠民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全镇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中,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干部们分别深入各村居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做亲切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传达了政府的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据悉,此次春节期间共走访了14个村(居)委会,慰问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优抚人员困难群众60多户,共向他们发放冬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900多件,累计金额达2万多元。

  浦口镇党委表示,还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力度,着力帮助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帮助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