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申远公司捐资22.5万元帮扶慰问坑园镇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5-02-04 10:22: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坑园镇政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坑园镇八个村的155户困难户送来冬日里的温暖。上午9点,八个慰问小组分别来到坑园镇颜歧、象纬、坑园、红厦等八个村走访慰问155户困难户,送出慰问金22.5万元。

  据了解,落地坑园镇的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县目前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锦纶聚合和锦纶纺丝生产基地。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助困、为民办实事等各种公益活动。“近两年来该公司向我镇的教育慈善基金共捐赠了50多万元,用于奖教助学,受益人数达到1000多人次,在扶贫帮困方面,这两年来共捐资了30多万元,受益的困难群众达到236户。”坑园镇镇长林信德告诉记者,“ 帮扶我们的公益慈善事业并且为民办实事方面做了很大的贡献,我们镇里面表示非常的感谢”。

  公益事业不止。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华宏志表示:下一步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我们将赞助两百万给下屿村进行步行街还有立面装修工程,进一步支持各个村的公益事业建设,对公益事业、慈善事业会随着企业的壮大,我们做得更多更完善。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