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德平来我县慰问挂职干部和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2-05 19:51: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张德平来我县下宫乡下乙村,看望慰问挂职当地的税务干部并对40户困难村民及军属进行慰问。

  张德平一行返回县城后,直奔办税服务厅看望慰问一线窗口人员,他充分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开拓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张德平长还参加了县地税局的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德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数据清洁工作,要组织人员对市局下发的数据信息进行评估校对,对发现的管理风险点要及时进行排查、核实和处理。二是加强流程创新,继续整合资源,落实窗口即办等相关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三是加强科学管理力度,要求税政、征管部门围绕数据评估结果,加强信息技术的运用,提高管征质量。

  (通讯员 刘博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