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陈彪赴琯头慰问企业员工和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16:07: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月31日,县委副书记陈彪一行赴琯头镇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户和企业,为他们送去新年关怀与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福州福泰钢铁有限公司,陈彪一行带着节日礼品向工作在钢铁公司一线车间的员工拜年,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员工的生活、居住情况等。

  随后,陈彪一行分别拜访了寨洋村困难党员杨守兴和东升村特困户江淑娇。给他们送来了新年祝福与慰问金。陈彪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还叮嘱镇领导要重视困难党员,困难户问题,重视低保、医保等各项补助、政策落实情况,帮助困难村民走出生活困境。

  在优秀村主干陈俊库家中,陈彪与其亲切的交谈,并表示,要发扬陈俊库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精神,要学习陈俊库在平凡岗位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回程的路上,陈彪还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深入基层,关注乡镇群众和企业,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魏宗仁、琯头镇党委书记李承辉陪同慰问。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