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1-29 15:0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5日,琯头镇召开春节期间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度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分析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对如何提升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了不少很好的问题和建议。县流管站站长邢崔在业务上做了专门指导,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具体问题,以促进琯头镇在2013年度更好地开展工作。

  县计生局邢世琴书记充分肯定了琯头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春节期间要再次全面详细清理和登记好流动人口信息,这是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根本,同时从满足外来育龄群众需求出发,多举措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中,实现“一盘棋”机制的二次跨越。

  县流管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琯头镇流入人口500人以上6个村(居)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计生办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