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国家人口计生委来福建调研慰问

http://www.ljxww.com  2013-01-21 13:11:4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郑璜) 20日,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在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和福州市领导等陪同下,走访慰问我省有特殊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现场了解基层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省非人灵长类动物(猕猴)实验中心进行调研。

  在连江县敖江镇青塘村和江南乡江南村,王侠、陈桦一行走访慰问了多个有特殊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王侠对支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家庭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享受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情况。

  王侠强调,广大计生家庭为控制我国人口过快增长作出了贡献,应当让他们优先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将关注和改善计划生育家庭民生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希望,福建省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在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