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省地税局局长陈青文一行莅临连江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7:12: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青文在福州市局局长曾钟滔的陪同下,莅临连江开展调研工作。连江县委书记高明、县长林峰等陪同调研。

  陈青文一行首先来到县局办税服务厅,亲切看望和慰问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并认真听取县地税局谢振邦局长的工作汇报。陪同视察的高明书记和林峰县长特别向省、市地税局领导介绍了近年来连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地税局发挥职能作用,服务连江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明表示,当前连江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后劲足,前景好,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利用连江地区的资源优势,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同时也将大力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扶持企业发展,涵养税源。

  陈青文代表省局党组向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地税工作带来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连江县局干部职工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为地税事业做出的贡献。

  陈青文指出,连江地税应与连江县的发展同行,着眼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围绕省局提出的“践行‘一种精神’、突出‘两个重点’、确定‘三项目标’、倡导‘四心情怀’、打造‘五型团队’、创新‘六项机制’、深入开展‘七个一特色工程’”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砥砺进取、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争取为连江县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地税局 刘博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