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伦健看望慰问凤城镇困难群众和优秀村干

http://www.ljxww.com  2013-01-17 19:41: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带着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期许,1月16日,县政协主席林伦健看望慰问凤城镇困难群众和优秀村干,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凤城镇和县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林伦健一行深入该镇的大街小巷,逐家逐户地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特困下岗职工、特困残疾人、伤残军人等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林伦健一行总是与慰问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了解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为其生产自救创造条件,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常委李东河陪同走访慰问。

  吴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