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敦龙走访慰问我县驻村工商干部及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3-01-28 15:29: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深入福建绿滋园农业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慰问官坂镇辋川村困难群众

与官坂镇村代表座谈

市工商局为官坂镇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5日,福州市工商局林敦龙局长一行走访我县驻村工商干部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首先举行的座谈会上,林敦龙听取了连江县工商局驻村干部吴征宇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官坂镇辋川村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福州市工商局党组向连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林敦龙对县工商局驻村干部吴征宇不畏艰苦、以服务村民为己任、积极投身服务“三农”工作的精神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和村委会其他干部一道积极带领村民立足本地资源、发挥本地优势、深挖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林敦龙一行走访慰问辋川村部分困难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林敦龙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力更生,积极战胜各种困难。

  林敦龙还走访调研了现代农业果蔬产业化示范基地——福建绿滋园农业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果蔬种植情况,了解其生产规模、产销情况,并进行了商标等方面的具体指导。

  县委常委李东河陪同走访慰问。

  (通讯员 李太容 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