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工商局陈丽敏获全省工商系统知识竞赛优胜奖

http://www.ljxww.com  2013-01-22 20:57: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1日,福建省工商局通报表彰参加全国工商机关企业登记管理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 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其中,连江县工商局陈丽敏作为福建省工商局代表队的成员,被省工商局授予全省工商系统“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企业登记管理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个人优胜奖”称号,也成为全市工商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注册官。

  据了解,2012年12月8日,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7名注册官参加了国家工商总局组织的“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企业登记管理业务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全市工商系统共有118名注册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陈丽敏在竞赛中取得脱颖而出,取得全市工商系统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作为市工商局推选的全市工商系统唯一一名选手参加省工商局代表队。

  就在当天,福建省工商局代表队在国家工商总局举办的全国工商机关内资企业登记管理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场决赛中,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据县工商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不断规范企业登记管理业务流程,窗口注册官自身登记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此次窗口注册官陈丽敏同志能作为福建省工商局代表队成员参加全国决赛,这也充分说明了工商窗口注册官的业务水平。

  (通讯员 李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