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申远项目办公楼、宿舍及食堂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ljxww.com  2014-12-29 09:5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目前,申远项目现场办公楼、宿舍、食堂等配套工程已于11月底全部投入使用,至今施工人员及后勤人员已达400人。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申远”)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福州连江县可门港经济开发区,总投资400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规划总年产为100万吨的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通过与世界顶尖企业战略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共同建设全球最大的聚酰胺一体化项目。

  由于连江可门地质条件较差,淤层泥较厚,地基处理耗时较长,以上因素都导致申远项目投资成本的增加。申远于2013年10月开始进行地基处理工作,并采取排水板施工以及真空联合堆载预压工艺对场地软土基进行处理。粗粝的风、肆虐的沙、恶劣的自然环境给整体现场施工作业造成极大的阻碍。而不屈的申远人却在这块满是淤泥的土地上,让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