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1-21 08:43: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浦口镇召集各村居主干和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和安排。

  会上,传达通报了我县关于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有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浦口实际,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应对措施。

  镇长林胜强调,当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形势严峻,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严阵以待做好防控,确保群众生命健康。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群众宣传和动员,劝导少吃少买;二是要加强禽类消毒,预防传染源扩散;三是要关注高危人群,做好动态追踪;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尽早、尽快、严控、小范围”的原则处置,及时消除隐患。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