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浦口镇:疏港公路旁成海鲜摊点 集中整治除隐患

http://www.ljxww.com  2015-01-16 11:15: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4日,由浦口镇道安办牵头镇派出所、边防所、交管站及土地、村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辖区内通港公路沿线村居开展路边临时摊点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由于中麻、官岭等村居地处疏港公路沿线,近段时间来出现部分村民利用村口交通要道的便利性,沿路摆设临时摊点用以贩售海鲜等产品。因公路沿线车流量大,交通形势复杂,这种行为存在着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浦口镇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小组,并于14日上午,在村居干部的配合下,对疏港公路两旁的8处临时摊点构筑物进行了集中拆除。工作人员还在疏港公路两旁临时摊贩集中点处通过张贴告知单、加装交通防护栏等措施,以彻底禁止过往车辆临时停车。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