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启动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1-10 15:31: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8点,浦口镇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镇14个居主干、交通安全员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议。

  会上,浦口派出所教导员林英东通报了2014年以来浦口全镇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分析了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随后,分管交通安全工作副镇长郑为华就浦口镇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全面启动工作做详细部署: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各村居必须第一时间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张贴交通宣传图片、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做好群众政策宣传,营造良好交通安全氛围;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务必做好各村居辖区范围内的“五小车辆”摸排、建档工作并上报镇道办安。重点强调各村居通过路口路灯照明、水泥减速带等交通配套设施的增设和完善;四是要加强路面巡逻。各村居交通安全员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主动性,加强路面巡逻,对发现的违章现象进行及时劝导和制止,从而减少各类道安事故的发生率。

  镇长林胜提出全镇干部思想重视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整改举措要到位的“三到位”要求。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特别是浦口镇交通区位特殊,境内公路沿线长、岔口多,面临的交通形势十分严峻,需要镇村各级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抓好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的落实、整改,以确保我镇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