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团委走访慰问困难少年

http://www.ljxww.com  2015-01-23 17:58: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1日上午,浦口镇团委、浦口中学团支部等一行来到塔头村贫困青少年庄文花家中,将表达政府关爱的800元爱心款亲自送到她手中。

  庄文花原是浦口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目前由于身患重病且家庭经济贫困,十分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爱。浦口镇团委书记张艺与庄文花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了解其近期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并嘱咐她要一定要继续积极乐观的生活,微笑面对人生中的磨难。庄文花及其家人对镇团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会用乐观开朗的心态努力面对各种困境,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下一阶段,浦口镇团委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坚持以“奖优扶困”为着力点,努力维护青少年权益,特别要尽力帮助困难青少年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