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点亮微心愿 温暖百姓家

http://www.ljxww.com  2015-03-06 09:5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浦口镇党委组织发起的以“点亮微心愿,温暖百姓家”为主题的新春慰问行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从2月25日起,镇党委书记俞传华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拉开了慰问工作的序幕。通过从各村居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征集各类新年微心愿,再到和机关党员结对帮扶,对接微心愿。此次活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共征集并认领了47名困难群众的微心愿。70岁的刘俤妹,身患癌症,家里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医疗费,看到党员干部们来到家中还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她十分感动,向大家说道,“现在我的身体好了一些,医生开的药也都在吃,希望可以尽快地好起来”。在征集的各类微心愿中,涉及到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孤儿等不同群体,浦口镇党委针对不同人群的心愿一一制定慰问方案,并通过各种渠道着力帮助解决困难。

  这次的爱心活动,不仅给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也让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和感动。小小微心愿,温暖的却是每个人的心。2015年,你的新年微心愿实现了吗?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