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徒步上梅洋 环保健康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2-25 11:05: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梅洋花开时,盛景待君来。2月14日,正值第九届“梅洋梅花文化节”期间,浦口镇工会、团委联合组织镇村干部们开启了一段徒步上梅洋的精彩之旅。

  此次活动以“环保、健康”为主题,旨在把欣赏自然美景与爱护环境、锻炼身体相结合。按照原定行走路线,上午8点从梅洋村门亭处出发后,需要徒步行走13公里才能到达梅洋景区。冬日难得放晴的天气里,一路上大家边走边聊,欢乐笑语不断,连行走的疲劳也忘却了几分。在徒步上山的同时,干部们还对沿路上发现的纸屑、废弃物等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并借此机会向进山游玩的群众们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本次徒步行走活动共历时三个小时。梅洋的梅花开得灿烂,映照着大家心满意足的笑颜,成为这个冬日里一道最美的风景线。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方式去对待工作与生活,努力为浦口的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