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6-17 10:3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由浦口镇安办牵头镇综治办、农技办、司法所、交管站等部门和单位,在浦口镇中心大街联合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咨询日活动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通过现场回答群众咨询、开展安全图片板展和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各项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地围绕道路交通、渔业生产、火灾自救等与农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全镇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帮助群众答疑解惑百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成效。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