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春光正好 静品书香

http://www.ljxww.com  2015-04-24 15:4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3日上午,值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浦口镇文化站联合镇团委牵头发起的读书日活动在镇文化站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读书日活动以“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为主题,通放发放一份读书倡议书、阅读一本好书、赠与读书纪念品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中小学生和村居群众前来参加。在现场,随处可见埋头阅读的读者,他们的表情认真专注,就是这个读书日意义的最好诠释。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团员青年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图书借阅登记、现场指导等活动,并不时为大家提供茶水服务,使读者们能够在一个舒心、方便的环境里品读书香。一位老伯告诉工作人员:“这样的读书活动很好,要多开展,让我们老人也能有书看,我以后会经常来。”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