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征迁动员

http://www.ljxww.com  2014-12-03 16:10: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神华福建罗源湾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在下宫乡召开。神福罗源湾港电公司、连江县政府、下宫乡村各级领导干部及抽调参与征迁的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据悉,为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县政府成立以连江县孙祥光常务副县长担任总指挥,下宫乡党委书记总负责的领导小组,从全县抽调12名有征迁工作经验的干部及部分在连江县工作的下宫籍干部帮助下宫乡征迁,确保项目征迁工作如期完成。

  会上,下宫乡党委书记对抽调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以下几个要求:一是统一领导,要求征迁工作必须统一在下宫乡党委领导下开展,所有参与征迁工作干部统一服从下宫乡调配和指挥。二是任务分解,以下宫乡村干部为主要攻坚力量,将任务分解到乡直单位和各村,将特定对象分解给在连工作的下宫籍干部和部分县直单位干部。三是督察督办,要求乡村征迁主力干部每周签约1户,有征迁经验抽调干部两周签约1户,乡直单位、各村主干及完成特殊对象征迁工作的抽调干部限期一个月内签约1-2户。实行每周一汇总,每周两汇报,并由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安排专人督查。

  各参会干部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项目征迁工作,有信心完成既定的征迁任务,争取在2014年底完成项目土地征用,在2015年3月底前完成全部房屋征迁工作。

  (通讯员 刘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