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3-28 10:31: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0日,县人大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在会上指出,县乡人大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人大坚持正确的政治方针,更好地依法履职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影响人大工作开展的突出问题,树立人大机关优良形象的迫切需要。要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目标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创新方法,突出特色;建章立制,力求长效;抓好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推进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切实成效。

  邱德光要求县乡人大代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务实为民清廉的作风履职尽责,为推进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领导滕中华、王大荣出席会议。

  (通讯员 余旻晶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