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阶段总结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3-26 08:4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18日下午至21日,市委办公厅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为期3天半,先后安排参观了《力量之源 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和作风建设主题展览》,观看了《“四风”之祸》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讨论,聆听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瞻仰了省委南阳旧址并听取党史介绍,开展了自学和交流讨论活动等。市委办公厅、机要局、接待办、保密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市委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活动。

  21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阶段总结会。会上,市委办公厅厅务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是一次接受教育、查找差距、增强党性、向先进模范再学习的过程,安排科学、内容鲜活、富有特色;通过集中学习,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先进模范为表率,着力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

  受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委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刘卓群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时间虽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体现了时间得当、内容鲜活、效果初显的三个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真正让群众路线入脑入心;二要梳理归纳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方向;三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四要认真做好厅实践办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下一阶段活动安排,切实做好与市委督导组的沟通汇报,确保办公厅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