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要多沟通,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http://www.ljxww.com  2014-03-21 18:02: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东岱“四个万家”调研组组长杨洪华深入东岱镇蝉步村开展“四个万家”及党的群众路线走访调研活动。

  杨洪华先后前往伟佳机械厂、蝉步里浦、里亭自然村开展调研活动。

  在县重点在建项目伟佳机械厂,杨洪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深入探讨企业今后的发展前景和方向,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杨洪华一行来到蝉步村与村广场舞骨干座谈,听取群众对农村文化娱乐生活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在听取了蝉步村工作汇报后,杨洪华充分肯定了该村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她指出,村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拓展思路,带好队伍,因地制宜,继续抓好新农村建设;要多与群众沟通,从各个方面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弱势群体都能充分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提升百姓的生活幸福感。

  (通讯员 林巧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