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开班

http://www.ljxww.com  2014-03-20 08:20: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执行性

  3月18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动员会,市委办公厅、机要局、接待办、保密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市委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3天半,旨在通过重点学习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学习材料,采取实地观摩、集中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好思想理论基础。

  受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委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卓群作了动员讲话,对集中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二要坚持学思结合,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要树立良好学风,增强学习的执行性。刘卓群指出,全厅上下要利用好此次集中学习机会,自觉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认真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来指导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