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各县(市)区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2 11:0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获悉,连日来,各县(市)区陆续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至今年9月基本结束。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关键环节,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各县(市)区委主要领导要求,要在深入开展“三服务”“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活动的基础上,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主动解民难、排民忧、顺民意。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敞开大门、群众参与,坚持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副市长、仓山区委书记吴贤德出席仓山区动员大会。

  (史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