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4:42: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林新国作指导讲话。

  周振华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整风,坚持常态长效,以实际行动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新国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高珠英和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