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1督导组深入鼓楼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14 16:09: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3月13日,省委第1督导组长宋闽旺一行深入鼓楼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一督导组长汤森金以及区领导杭东、陈斌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首先来到福州软件园,认真听取了软件园五期项目建设、1-4期规划提升改造工程以及园区招商、管理、产业等有关情况汇报,调研考察了F区1号楼等项目。在鼓东街道办事处,督导组深入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综合服务管理中心、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楼宇办、综治办等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区党代表工作室尤为感兴趣,认真听取了党代表工作室的创建起因、运作程序、实际成效等情况介绍。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指挥部,认真听取朱紫坊保护修复工作汇报,仔细了解征迁政策、群众意愿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萨镇冰故居、郑大漠故居、芙蓉园等保护修复现场,以及津泰路景观整治工程。督导组最后来到军门社区,在社区居委会仔细察看了林丹工作室、社区工作服务站、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运转情况,认真观看了“135”社区党建工作模式宣传片,并深入南营巷、安福新村考察居民生活环境。

  下午,督导组还围绕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