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3-21 17:41: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并在参会人员范围内完成民主评议工作。县委第二督导组第一副组长方建国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县司法局党总支书记陈功锦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功锦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用良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办落实,积极探索创新,灵活安排部署,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治“四风”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司法行政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方建国对司法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识和历史背景;二是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开展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四是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严防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 刘燕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