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澳镇举行三晓教育促进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8-27 11:39: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5日,晓澳镇三晓教育促进会举行2015年度奖学金颁奖仪式,对一批成绩优异考入一本大学的学生进行表彰,晓澳镇镇长毕先雄以及热心教育事业的晓澳能人乡贤和获奖学生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毕先雄在会上表示,晓澳镇政府一直十分重视晓澳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和支持教育促进会的事业,并积极动员和鼓励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与三晓教育促进会的助学活动,推动晓澳教育发展形成良好氛围;同时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励,自立自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家庭的关爱。据悉,三晓教育促进会由晓澳镇晓锋、晓江、晓兴三个社区的社会能人捐资成立,是促进该镇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的一个重要舞台。

  (通讯员 邱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