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举行邱氏宗祠宝裕兴教育才奖学金董事成立大会暨献资仪式

http://www.ljxww.com  2015-07-03 10:18: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8日,“筱埕邱氏宗祠宝裕兴教育才奖学金董事成立大会暨献资仪式”在筱埕邱氏宗祠隆重举行。筱埕籍企业家邱宝裕向筱埕邱氏宗亲捐赠100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邱氏学子,支持筱埕教育事业发展。

  邱宝裕表示,教育是强国之本,兴国之基,筱埕镇人杰地灵,邱氏宗亲人才辈出,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邱氏学子献上一片爱心,助推筱埕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镇计生专职副书记杨其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邱宝裕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捐赠活动,邱宝裕给邱氏学子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巨大的鼓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在全镇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教育、情系家乡的高尚情怀。

  据悉,本次献资仪式成立了“筱埕邱氏宗祠宝裕兴教育才”基金会,通过了基金会专项管理制度,确保基金专款专用,兴教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