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贯通敖江路被梗因部分征迁户赔偿要求过高

http://www.ljxww.com  2015-11-06 11:48: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敖江路是我县南北交通的大动脉,是事关全县人民交通出行的重要通道,可现在它却梗在那,那么它为什么被梗?要不要打通呢?

  采访中,记者发现有部分群众表示是否打通敖江路与自己无关、他们也不关心这件事,但绝大多数群众都认为打通敖江路是县政府的惠民之举,希望早日打通。

  敖江路(三期)1.3公里路段征迁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8万平方米,涉及被征迁群众842户。2013年8月份开始敖江路(三期)征迁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征收工作,但整体工作相对比较滞后,主要原因是部分征迁户对赔偿要求过高,超过了政府拆迁安置补偿方案的标准,造成贯通敖江路被梗。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