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征迁进度二次抽奖 31名新签约征迁户参加

http://www.ljxww.com  2015-11-04 15:33: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敖江路征迁指挥部举行敖江路征迁进度第二次抽奖活动,31户新签约征迁户参加了抽奖,签约人数较前次大幅上升,敖江路征迁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在10月23日举行了第一次抽奖活动后,近十天以来又有31户征迁户选择了货币补偿安置。按照对应的被征迁户户数比例,本次抽奖产生一等奖3户,二等奖6户,三等奖9户。在县公证处和指挥部督查科的工作人员监督、公证下,31户被征迁户逐一抽取了号码球并签字确认,最后由三名征迁组副组长逐次抽取并公布中奖号码,一等奖奖励金额5万元;二等奖奖励金额2万元;三等奖奖励金额5000元。

  敖江路征迁进度抽奖主要是为了鼓励被征迁户早签约、多受益。按部署,从10月8日到11月30日,敖江路征迁指挥部每十天开展一次征迁进度抽奖活动,在第一阶段协议期内签订货币补偿安置协议的征迁户可参与抽奖,并按签约时间早晚抽奖金额逐步递减,以激发市民参与征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敖江路早日贯通。10月23日第一次抽奖活动时,共有10名征迁户参加。此次第二次签约抽奖征迁户共31户,签约数明显上升。

  (通讯员 叶家伟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