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城片区2000平方米征迁地被拆除 将用于安置房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11-02 11:11: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敖江路征迁工作又有新进展,10月29日下午,位于敖江路征迁范围内的凤城片区杭下新村30户房屋被拆除,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这片征迁地将作为未来敖江路建设项目的安置房用地。

  下午2点,凤城镇征迁一组40多名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凤城镇的杭下新村,开始了拆除前的清场工作。工作人员在小区周边拉起警戒线,分组入户逐一确认人员是否全部撤离现场,并对周边环境及人员情况进行了最后的详细排查。下午3点,伴随着大型钩机的轰鸣声,拆除正式开始。

  凤城镇人大主席许诚介绍,当天拆除的大概有30几户,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其中最早的签协议的已有一年多,最迟的前两三天刚签完,至今还有一户还没有签字,为了促进后续的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对已经签了协议的杭下新村的单元房进行部分拆除。

  作为推动我县城区南扩东移的重要项目,敖江路征迁建设项目涉及凤城、敖江两个乡镇800多户拆迁户。其中,凤城片区6万平方米征迁用地将用于建设安置房及绿化、公园等公共设施,能否顺利征迁对贯通敖江路至关重要。

  杭下新村小区所涉及的100户征迁户中,尚有一户未签订协议,征迁组正积极与户主进行沟通协商。日前出台的敖江路征迁补偿安置补充规定,得到了大部分征迁户的认同,下阶段,征迁组将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争取尽快打通敖江路。

  (通讯员 薛宏杰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