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开展商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5-09-01 10:46: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6日,凤城镇协同县商务局、消防大队、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内安通、安盛、金星等商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各个商场普遍存在的经多次督促整改仍重复出现的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栓被遮挡、违规用水用电类似问题,检查人员对相关经营户进行了批评,并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告知经营者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好自检整改。针对商场内部消防设施器材损坏、缺失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与所在社区负责人现场研究、制定了维修经费评估、资金筹措渠道、具体实施办法等整改方案。

  下一阶段,凤城镇将指导各商场成立业委会,加强商场自治管理,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有序的、安全的购物环境。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