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紧抓暑期游泳池安全防范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8-28 17:08: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琯头镇由分管领导张雅英带队,镇文化站、安办及辖区塘头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等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前往“青芝山风影泳池”开展夏季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游泳池各项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场所内设备、救生设施、救生人员、安全制度是否符合标准,证照是否齐全,游泳安全措施是否规范到位,场馆硬件设施是否安全合格等方面内容。

  经现场检查证照齐全,现场管理比较有序,未见显见安全隐患。检查组建议游泳场所要高度重视夏季高峰期的安全防范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相关安全的规定和要求,落实有关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加强现场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规范救生员巡查制度,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规范和完善泳池救生器材及相关设施和场所,确保应急保障到位;四是规范和健全应急救援预案,强化处突能力。

  (通讯员 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