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同在蓝天下 共享爱的阳光

——连江县妇联举办2015年暑期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8-20 17:56: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9日,县妇联在人民会堂举办“同在蓝天下,共享爱的阳光”2015年暑期捐资助学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林竹、县政协副主席林文等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为领导、爱心人士佩带红领巾,台上领导与爱心人士一起为贫困学生分发资助金。据悉,三胞妇女联谊会会长柳碧英等40多名爱心人士共出资近20万元,现场资助180名贫困儿童。受助学生代表现场表演哑语《感恩的心》表达他们的谢意。

  林竹对县妇联举办捐资助学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高度赞扬了各位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义举。她希望县妇联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让每个人都成为捐资助学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同时她对受助的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她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将感激之情转化成努力学习的动力,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不忘回报社会。

  据了解,近年来,连江县妇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通过牵线搭桥,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集资金,先后救助近千名贫困儿童,切实维护了儿童的受教育权利。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