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政府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http://www.ljxww.com  2015-10-28 07:56: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日前,“连江县凤城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成为继“凤城镇便民服务查询系统”后又一利用新媒体发布政务信息、提供便民服务的创新工作举措。

  为更好地发挥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凤城镇政府微信平台开发了三个模块的功能与居民互动交流。一是“走进凤城”,定期发布更新政区概况、自然条件、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彰显镇域特色的文字、图片资料,实时推送工作动态、政府信息。二是“便民服务”,根据各村居与机关服务窗口工作职责收集整理办事指南,为居民群众办理各类事项与查询便民信息提供便利。三是“公众参与”,发挥微信受众广、功能丰富等优势,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的工作监督。

  凤城镇微信公众平台试运行以来,已推送信息122条,图文页阅读达2000多次。

  凤城镇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可进入微信—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输入“连江县凤城镇人民政府”完成关注。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