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关瑞祺: 一鼓作气贯通敖江路

http://www.ljxww.com  2015-11-23 17:26: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0日,我县召开敖江路新一轮征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敖江路征迁工作。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强调,在敖江路三期征迁第一阶段工作结束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敖江路顺利贯通。

  在听取了县委常委黄齐秋关于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进展及敖江路各工作小组的情况汇报后。关瑞祺说,近段时间,敖江路征迁指挥部及各工作小组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敖江路南北走向已基本贯通,敖江路三期新一轮征迁工作实现新突破。但是,部分干部仍存在不作为、不敢为的情况,要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关人员问责。现在距离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只剩下10天,各部门要把握时机,一鼓作气,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与征迁户的沟通协调,实现早签约早搬迁,确保如期打通敖江路,完善城区交通路网,改善城区大环境。在征迁工作中应以人为本,城建等部门在安置房设计和建设上应与商品房标准看齐,让被征迁户搬新房有回家的感觉;同时,对恶意阻扰征迁作、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对于违建抢建且不配合征收工作的,国土部门要给予立案查处。政法部门要积极配合,遇到法律纠纷及时提供法律服务,确保征迁工作按序时推进。

  (通讯员 薛宏杰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