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敖江路三期再次拆除22户近5000平方米征迁房

http://www.ljxww.com  2015-12-30 16:00: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9日上午,在大型钩机的轰鸣声中,敖江路三期征迁第七批集中拆除正式启动。

  在玉荷东路绿茵村段南北两侧的拆迁现场,敖江路拆迁指挥部正在对22户近5000平方米的建筑实施集中拆除,实现了敖江路三期在凤城片区的第一次集中拆除,是一次历史性的征迁突破,为整个凤城片区的拆迁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2户5000多平米征迁房被集中拆除,现场不少围观群众和凤城镇居民都对敖江路的贯通表示支持与期待。

  据了解,昨天拆除的这块用地主要用于敖江路征迁群众的安置房建设,目前敖江路三期建设指挥部正加大力度推进凤城片区剩余40多户拆迁户的征迁工作。

  敖江路三期新一轮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抓时机、强宣传、重实效,在短期内组织了七次大规模的集中拆除行动,随着征迁工作地快速推进,一个道路通畅、生活便捷、宜居宜业的敖江路新形象愈来愈清晰。届时江南、江北将实现无缝对接,缓解八一六路、文山路等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实现老百姓“快捷连江”的梦想。按照规划,征收后的土地,其中一部分将用于扩建连江一中的校园,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结合敖江路建设进行连片改造,改善村(居)民的居住条件与生活条件,让散落的居民村落变成有序的宜居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