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乘势而上 保障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ljxww.com  2015-12-17 17:07:4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敖江路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汇报总结现阶段的征迁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敖江路征迁工作。县长周应忠在会上要求各工作小组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保障敖江路(三期)征迁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常委黄齐秋等出席例会。

  会上,各征迁工作小组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个负责区块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遇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集体研究讨论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黄齐秋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敖江路征迁指挥部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各方有力配合,全力保障了敖江路(三期)第一阶段征迁工作顺利进行。现在敖江路征迁工作已经赢得越来越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征迁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审时度势,以当前敖江路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征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调度,恪守时间表,加快完成敖江路三期建设道路范围内的征迁扫尾工作;五个征收工作组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各就各位,组织精兵强将,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要用好政策,掌握方法,坚持和谐征迁,严格执行征迁政策,充分听取被征迁户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被征迁群众合法利益;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建立有效的运转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政策宣传到位、群众工作到位、舆论引导到位,营造征迁工作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诗发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