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参加凤城镇代表团讨论会 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7-29 18:54: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分组讨论会,县委书记周应忠参加了凤城镇代表团集中讨论会。代表们各抒己见,结合县委、县纪委的工作报告内容,对今后如何加快城区经济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问题开展讨论。

  会上,来自城关各个村居社区的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当前群众热议的问题。凤尾村支部书记陈顺在关于完善村集体留用地开发的问题上发表自己的意见:主要现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没办法开发,因为我们也想盘活902电台这块地。原因是两个问题,一个是902电台现在没办法搬迁,第二个,农转用这块指标现在我们村22亩地大约有16亩地现在指标还没有拿到。

  而旧城改造作为凤城镇的重点工作,也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西南街社区书记林启榕表示群众生活不断提高,装修材料、旧家具淘汰率高,这些大件杂物的处置成为一个问题。“那么这些东西很容易造成其它的二次污染,我们建议,能不能在我们城区附近设置一个倒这些杂物的场所。然后由焚烧发电厂里面车过来再把它拉走”。

  东南街社区书记陈朝阳就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年人比较多,现在我们最缺乏的就是老年人的活动场所,县委能不能考虑在旧城改造的同时,留下一部分的房屋面积,作为老年活动中心。

  在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周应忠表示,凤城镇作为我县一核两翼发展的核心区,改造建设任务繁重,希望代表们不断充实完善思路,更好地开展今后五年的工作。

  (通讯员 叶家伟  叶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