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紧密配合 加强协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6-13 17:22: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8日,我县召开凤城镇及敖江镇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县长周应忠在会上强调,有关单位要紧密配合,以人为本,全面加强协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黄齐秋、陈坚斯等参加会议。

  凤城镇重点项目协调会上,周应忠听取了凤城镇主要领导汇报的关于一中片区征收方案、一中片区集体土地报批及902电台周边预留地开放等项目具体情况,凤城镇狠抓各项指标落实,切实推进各类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基本上按序时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周应忠指出,在项目建设方面,要把旧城区拆迁改造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特别要加快敖江路征迁进度,对准备实施的一中片区和文山路片区要抓紧做好报批和方案制定,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在随后的敖江镇重点项目协调会上,敖江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关于敖江路征迁涉及白沙居遗留问题、长汀村、毗屯村预留地确认及选址事宜等问题的相关进展情况。周应忠要求敖江镇要突出近期主抓的项目,将每一个项目分解到具体负责人,建立“日督查、周汇报、月通报”制度,确保按时序完成项目征迁任务;要进一步摸清底子、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面统筹协调,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协调发展。周应忠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统筹协调,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要以人为本,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也要确保征迁工作的安定有序。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