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确保换届考察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http://www.ljxww.com  2016-04-13 11:38: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1日,县级领导班子换届考察测评动员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对我县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长周应忠在会上要求严守纪律、客观公正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换届考察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县领导邱德光、林承祥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干部考察组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换届有关政策,介绍了换届考察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强调了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

  周应忠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周应忠说,2011年换届以来,连江县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抢抓机遇,完善基础配套,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突出项目带动,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壮大发展实力;突出城乡统筹,建设宜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发展水平;突出以人为本,注重民生优先,进一步增强发展保障;突出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 2011-2013年连续三年绩效考评位居全市优秀行列,2013-2015年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和“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双项殊荣。

  周应忠表示,在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面,我县以严格程序为抓手,规范干部选任工作;以规范选任为目的,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开展试点为契机,推进能上能下工作;以强化监督为手段,提高选任工作质量,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他要求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坚持公道正派的原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全面衡量和评价;要站在全县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换届考察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让大家受到了一次选举纪律的深刻教育。

  (通讯员 张诗发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