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科学规划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3-25 10:48: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1日,县长周应忠带领连江经济开发区以及国土、住建、交通等单位负责人到琯头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程靖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实地查看了琯头镇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应忠指出,近年来,随着马尾船政等诸多重点项目的入驻投产,琯头镇已成为全县经济建设的重要阵地之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带动连江县域经济发展、加快琯头小城镇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应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全力以赴,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征地拆迁难题、加快推进道路交通、用水用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尽可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乡镇、开发区、县直相关单位要抓住机遇,主动对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工业园区审批报批、开发建设以及对接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以项目拉动为抓手,结合福州新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全力推进琯头省级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园区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