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女工

http://www.ljxww.com  2015-10-28 10:56: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6日是第19个环卫工人节,县长周应忠前往县环卫所看完慰问一线环卫女工,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女工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在县环卫所,周应忠与环卫女工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坚守在环卫工作一线的女工们表示感谢。周应忠说,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广大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守护着城市的靓丽整洁,近年来,我县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群众的环境意识明显提升,这其中无不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周应忠叮嘱环卫工人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以充沛的体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卫生县城建设工作中。周应忠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为改善市容环境,建设宜居连江再立新功。

  (通讯员 叶家伟)